top of page

how to order your bespoke headpiece 頭飾訂造流程和注意事項

最近接到好多有關這款中式頭飾的查詢,謝謝大家的喜愛 :)

剛好發現了一個超好用的apps可以讓大家更清楚知道頭飾的color tone,亦是一個我比較常用和喜愛的color tone❤️ 當然,我還是會根據你們選好的裙褂來結大家顏色方面的選擇和意見~

{訂造流程} . 可以先到www.saysocessories.com 或 instagram #saysocessories 挑選你喜歡的款式 (中式/ 西式/ birdcage) . 如果已經有訂好的裙款,請send給我,我可以更仔細給你更多ideas :) . 歡迎到我們studio看的實物和米珠、材料的色版,透過面對面的溝通,可以更具體知道你想要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可以了解一下你的個性,直覺會告訴我怎樣的顏色、設計會更加屬於你😊 . 溝通後,會大概造一個demo給你看看物料、顏色的選擇、配搭和分佈 . 確認款式和設計後,大概10日內會完成

{注意} . 有些材料可能已經絕版了😭,我會盡量找相似的來代替 . 請明白頭飾都是handmade的,我喜歡為你加入專屬你的元素,而不是複製一樣的頭飾。我超開心都現在大家都是讓我發行,相信我的眼光❣️ . 米珠和wire有機會氧化,早早預訂了的B2B我還是會於wedding day前約2星期才交頭飾給她們,希望你們在最新鮮的情況下用到,用一件為你設計、能化表你的頭飾去complete你的bridal look💕 . 如果pre wedding / wedding day 都會用到的話,不用擔心~我經常講,只要是我造的,有任何問題我一定會盡力修補!~

謝謝大家閱讀了這篇長長的post。

Love, Wendy^^ saysocessories@hotmail.com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尚無標記。
Search By Tag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Grey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