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中式新娘頭飾 {古典玉石珍珠頭飾} by Saysocessories Handmade

{古典玉石珍珠頭飾} by Saysocessories Handmade 提供米珠之外的另一選擇 :) 喜歡古典效果的B2B絕對可以考慮這類型玉石效果的頭飾。 原本我只做了一個主頭飾,不過我放上頭睇效果就覺得佢係需要一個朋友~就再做多了一個小U-pin,不過U-pin的吊飾就是optional~視乎你想要的效果 中式頭飾都可以有多變化~ 訂造頭飾前可以和我說說你的想法,那我就可以為你找出新的可能性 {P.S.} 訂造琉璃款式bride-to-be請多預1-2星期,每批琉璃的顏色都會可能會有一點點深淺不同,顏色是我想要的才會入存貨,所以最好預先查詢一下存貨~謝謝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尚無標記。
Search By Tag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Grey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