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如何挑選中式頭飾

今次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造中式頭飾的時的心得~ 希望幫到大家找到最喜歡的款式❤️

中式有2個系列,日本米珠🌺 和 古典琉璃☘️ 喜歡顏色鮮艷、效果立體的,可以考慮日本米珠。 串花都是用wire人手串成,可以(輕輕地)屈曲變得立體,有時亦會做雙層花瓣令效果更立體。 米珠有不用深淺和質感,慢慢我就將它們分類了。 我會用燦爛、鮮艷程度來形容它們~

. 最底的小U-pin是最多功能的,它可以是一套頭飾的小配件,亦可以和鮮花拼在一起。

. 中間那款的顏色相對暗調,用深紅、(新色)琥珀紫啡來營造古典的感覺,而peach小花就是平衡整體不會太暗的另一亮明🌹

. 最高就的是最燦爛、鮮艷的。我選的顏色亦偏向Girly,不能抗拒的粉紅系❤️ 而且還加入了中式盤扣,令顏色又實在又鮮艷~ 相對花的數量亦是較多的~ 帶出花、女生、開心、燦爛的感覺

還記得上頭飾班時,我一邊試出不同效果,學生說 : 估唔到頭飾的變化可以有咁多!~ 是的,顏色、形態、配件位置都影響着~

希望你們都找到喜歡的頭飾 ❤️

Wendy❤️

IG 📸 @saysocessories www.saysocessories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尚無標記。
Search By Tag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Grey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